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栏 >> 招标采购 >> 招标公告
厦门中达利-公开招标-2022-ZDL077-集美学村(华侨大学华文学院)绿化提升工程-公开招标公告
2022-07-15

项目概况

集美学村(华侨大学华文学院)绿化提升工程 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厦门中达利工程管理有限公司(厦门市湖里区高林中路491号天地金融港2#楼1603-1单元)获取招标文件,并于2022年08月05日 15点00分(北京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2022-ZDL077

项目名称:集美学村(华侨大学华文学院)绿化提升工程

预算金额:165.4107750 万元(人民币)

采购需求:

详见招标文件。

合同履行期限:详见招标文件。

本项目( 不接受  )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投标人应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合法注册。投标人应在投标文件中提供下列材料的有效复印件(均应加盖投标人公章),原件备查。1、合格的营业执照副本和组织机构代码证;或加载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的营业执照副本。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须提供如下证明资料:(1)需提供近期(上一月或上一季度或上一年度)资产负债表、利润表、现金流量表;或基本开户银行出具的资信证明;或专业担保机构出具的投标担保函。(2)缴纳税收的凭据。依法免税的投标人,应提供相应文件证明其依法免税。(3)缴纳社会保险的凭据(专用收据或社会保险缴纳清单)。依法不需要缴纳社会保障资金的投标人,应提供相应文件证明其依法不需要缴纳社会保障资金。说明:投标人可无需提供以上财务状况报告、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相关证明材料,可直接按附件格式要求提供资格承诺函。投标人应当遵循诚实信用原则,不得作虚假承诺。投标人承诺不实的,属于提供虚假材料谋取成交,应依法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3、参加投标活动前3 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4、投标人代表若不是法定代表人或分支机构负责人的,必须在投标文件中提供法定代表人或分支机构负责人的授权书原件。授权书应附上授权人与被授权人的身份证复印件;5、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三、获取招标文件

时间:2022年07月16日  至 2022年08月04日,每天上午8:30至12:00,下午14:30至18:0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地点:厦门中达利工程管理有限公司(厦门市湖里区高林中路491号天地金融港2#楼1603-1单元)

方式:现场购买

售价:¥200.0 元,本公告包含的招标文件售价总和

四、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地点

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2022年08月05日 15点00分(北京时间)

开标时间:2022年08月05日 15点00分(北京时间)

地点:厦门中达利工程管理有限公司(厦门市湖里区高林中路491号天地金融港2#楼1603-1单元)

五、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六、其他补充事宜

无。 

七、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华侨大学华文学院     

地址:厦门市集美区嘉庚路8号        

联系方式:严老师;0592-6024488(转818)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 称:厦门中达利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厦门中达利工程管理有限公司(厦门市湖里区高林中路491号天地金融港2#楼1603-1单元)            

联系方式:邱秋云、邓湘元;0592-6024488(转818)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邱秋云、邓湘元

电 话:  0592-6024488(转8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