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我院校园网络系统升级改造工程和学生活动室修缮改造工程顺利通过验收
2021-11-11

11月10日下午,华文学院组织开展校园网络系统升级改造工程和学生活动室修缮改造工程竣工验收工作。中国工商银行集美支行周凯副行长应邀出席验收会议,华文学院党委书记袁媛,副院长邹琍琪、副院长潘夏星及华侨大学信息处戴意瑜老师,学院招投标委员会成员,各建设单位相关人员参加了验收工作。

袁媛书记代表华文学院感谢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厦门市分行一直以来对学院发展建设的支持。两项工程均为华侨大学和工行厦门分行签署的银校共建项目,项目的竣工验收有利于学院的发展建设,提升了学院的办学条件。其中“学生活动室修缮改造工程”,作为厦门市城市风貌保护建筑和危房改造重点关注项目之一,项目重要而又复杂,在多方努力下得以顺利竣工验收。

本次验收工作由华文学院、工商银行集美支行、华大信息处、项目设计方、施工方、监理方等相关单位派出23人共同组成,严格按程序进行。与会人员听取了两个项目的施工方、监理方负责人按合同约定完成承包项目的执行情况和施工过程工程质量监理、控制、评估情况,以及设计方对工程按图施工满足设计要求等情况的汇报,并认真仔细查阅了工程资料。随后,验收小组深入项目施工现场进行实地检查验收,对个别细节完善提出整改意见,实事求是地作出评价。经综合各方意见,一致认为两个工程项目质量均符合国家验收标准,观感较好,项目通过验收,同意交付使用。(文:后勤办 图:华文综合)

 

(验收工作会议现场)

(学生活动室修缮改造前)


(学生活动室修缮改造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