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我院举行庆祝华侨大学建校61周年升国旗仪式
2021-11-01

11月1日,华文学院庆祝华侨大学建校61周年升旗仪式,在龙舟池校区南门广场举行。华侨大学副校长曾路,华文学院院长胡培安,党委书记袁媛,副院长胡建刚、邹琍琪、潘夏星,预科教育学院(筹)副院长谢伟,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学工办教师及2021级境内外新生参加了华文学院升旗仪式。升旗仪式由潘夏星副院长主持。

7点整,迎着龙舟池畔的朝阳,升旗仪式正式开始。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华侨大学国旗护卫班的同学将国旗徐徐升起,鲜艳的五星红旗迎风招展。

曾路副校长代表学校向全校师生致以节日问候,向关心支持学校发展的领导、朋友和校董致以敬意和感谢。他指出,一代代华大人秉持“为侨服务、传播中华文化”的办学宗旨,推动学校事业不断向前发展;全校上下统一思想、凝心聚力,努力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转化为学校的工作思路、任务举措和实际行动;勉励老师和同学们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切嘱托,聚力兴侨、励志名校,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作出华大新贡献。

汉语国际教育1班的谷明峻代表所有在校学生向母校献上了生日的祝福,并感谢华大给了实现理想抱负的平台。他们将乘着华大之风,高高扬起爱国之帆,让中华文化之光辉照耀到五湖四海!

仪式在全场奏唱校歌后圆满结束。(文:林青霞 图:颜志伟)


 

(升旗仪式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