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华文学院举办“心中有话向党说”主题“红色三行情诗”大赛
2021-05-14

    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激发同学们爱党爱国热情,深刻感悟党在各个历史时期取得的伟大成果,切身投入到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伟大实践,树立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崇高理想。近日,华文学院举办“心中有话向党说”主题“红色三行情诗”大赛。

    通知发出后,在不到一个月的时间内,学院各团支部积极响应,共35人参加此次活动,收集了近50首“红色三行情诗”。选手们用红色情诗书写了对中国共产党的热爱,诉说了对党的感恩,展现了新时代青年对党百年伟业的理解和感悟。

    最终,比赛评选出一等奖3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10名。学院将结合作品情况,制作展板在学院平台进行展示,促进更多同学重温党的光辉历史,歌颂党的伟大成就,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作者:赵鑫 龚思怡 

(部分作品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