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华文学院举办“华大云课堂”第七期云培训
2020-11-08

为提高海外华文教师课堂教学质量,持续助力海外华文教师在疫情期间“停课不停学”“停课不停教”,华文学院继顺利举办第六期“华大云课堂”后,继续开展第七期云培训。

第七期主题为“如何有效教学:谈教师的课堂教学行为”,由华文学院李培毓博士主讲。该期共三讲,每一讲题目和时间安排如下:

第一讲,“提问的原则与方法”,117日(已结束),

第二讲,“讲解的原则与方法”,1114日,

第三讲,“操练的原则与方法”,1121日。

 

“华大云课堂”由华侨大学和泰国华文教师公会联合主办,华侨大学华文学院承办。泰华通讯记者协会提供媒体支持,泰华通讯社提供技术支持。课堂通过钉钉和Facebook面向全泰国华文教师进行同步直播。此次线上培训课程计划八期,目前已进入第七期。自开播以来培训受到了广泛好评和普遍关注,引发了海外华文教师线上培训学习的热潮,在海内外产生了深远影响。

第八期“华大云课堂”培训内容与时间安排将后续通知。(文图:教科办)

李培毓讲授“提问的原则与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