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我院工会荣获福建省教科文卫体系统“模范职工小家”称号
2020-05-23

    2020年5月,由福建省教科文卫体工会组织评选的“职工之家创建活动先进单位”结果出炉,我院工会荣获“模范职工小家”称号。

   此次“模范职工小家”评选由学院工会自主申报,经学校工会组织评委走访评审后,推荐上报福建省教科文卫体工会。华文学院工会注重加强组织建设和制度建设,成立了学院工会委员会,下设10个工会政治学习小组。职责分工明确,工会委员、工会组长和联络员各司其职,热诚为职工服务。每年积极申报工会立项,提升教职工职业技能;关心教职工和女教职工群体,走访慰问困难群众;开展各类文体活动、春游等,提升教职工业余生活,得到了学院工会会员的认可,满意度高。

  本次全省共评选出42个“模范职工小家”,学校共有3个分工会获评,是对在组织建设、制度建设、服务建设、会员满意度以及特色服务等方面表现突出的基层工会职工小家工作的肯定。(文:黄乌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