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我院部署开展期末安全工作
2020-01-10

    寒假在即,为确保加强校园安全稳定,我院召开保安队伍工作会议及开展安全大检查。

    1月7日下午3:00,邹琍琪副院长在学院二号楼会议室主持召开了学院保安队伍年末工作会议,负责学院保安服务工作的厦门特保保安公司负责人,学院后勤办负责人、相关工作人员及全体保安参加会议。会上,与会人员就近期保安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针对2020年寒假期间的具体工作事宜进行部署,要求提高思想认识,确保安全防范措施落实到位;假期应加强校外人员进校登记及校园重点楼栋的巡逻防范;消防日常工作不能松懈,要形成常态化;及时妥善处置紧急突发情况。

    1月8日上午,由学院领导带队,分组开展了全院范围的寒假安全、消防大检查,排查学院存在的安全隐患。各检查小组就教学楼、宿舍楼、实验室、餐厅等用电用火安全、消防设备、门窗安全、食品安全等进行了全面检查,就存在的问题要求相关部门进行整改。(文图:孙永忠)

(召开安全工作会议)

(各检查小组开展安全大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