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我院召开“华文教育研究显示度提升”专项座谈会
2019-10-16

    作为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重要内容之一,2019年10月11日下午,“华文教育研究显示度提升”调研座谈会在行政研发大楼1301会议室召开。调研会由胡建刚副院长主持,沈玲副院长及部分教师代表参加了会议。

    胡建刚副院长首先介绍了本次调研的目的和主题,并向各位老师介绍了学院近年来在华文教育领域所取得的主要研究成果,并希望各位老师围绕华文教育研究显示度提升畅所欲言。

    调研座谈中,各位老师紧密围绕调研主题,充分发表了各自的看法。沈玲副院长建议学院应多与学界交流,在我方举办的学术会议中,多邀请主要学术期刊参与,主动为老师们搭建平台。汉语国际教育系季安峰主任则希望学院花力气改善老师们学术研究方向“力量分散”的状况,注意整合力量,力争打造“拳头产品”。

    胡建刚副院长感谢老师们提出的宝贵意见,并表示学院将认真整理大家反馈的意见和建议,针对具体问题,落实整改措施,以营造学院更浓厚的科研氛围,提升学院华文教育研究水平。(文图:庄青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