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关于开展地质灾害隐患及周边房屋排查整治工作的通知
2020-04-24

全院各部门:

    根据厦门市委市政府、华侨大学的统一部署,按照《厦门市进一步深化房屋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暨百日攻坚专项行动方案>的通知》(厦委办[2020]27号)、《厦门市教育局进一步深化校舍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暨百日攻坚专项行动方案的通知》(厦教办[2020]19号)、《厦门市地质灾害防治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全面开展地质灾害隐患及周边房屋大排查大整治工作的通知》(厦地灾防治办[2020]4号)文件精神,以及华侨大学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要求,经学院学院领导办公会议研究决定,华文学院拟于4月30日前开展地质灾害隐患及周边房屋排查整治工作,为确保按时保质完成全面排(复)查任务,特通知如下:

     一、由学院后勤部门迅速组织人员全面开展排(复)查工作,根据排查结果填报《地质灾害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工作进展情况汇总表》,于4月27日汇总上报厦门市教育局。

    二、根据通知要求,此次排查整治工作要做到“一栋不漏”。学院房屋情况复杂,除了校园内校舍以外,特别要注意校外自管公房、校外的教职工宿舍楼等,均为此次排查整治的范围,确保排查“一栋不漏”。

    三、对于排(复)查过程中发现存在“危险”的房屋,应立即组织清人封房;对存在疑似地灾隐患、疑似遭受地质灾害威胁的房屋情况,应及时处置发现的问题和隐患。

   四、对本次排查出发现的问题,学院将会同上级相关部门进行认真核查确认,提出后续处置意见。

  特此通知。

 

 

 

 

华侨大学华文学院

2020年4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