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关于2020年清明节放假安排的通知
2020-04-02

华侨大学校长办公室文件

华大办〔20206



 

 


关于2020年清明节放假安排的通知

 

学校各单位: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2020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国办发明电〔201916号)精神,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有关要求,现将我校2020年清明节放假通知如下:

一、放假时间

44日至46日(周六至周一)放假,共3天。

二、有关要求

1.继续做好疫情防控信息摸排和日报告工作。各单位要继续加强疫情防控期间师生健康状况和活动轨迹等信息的排查工作,确保不漏一人,按照要求及时准确报送有关数据。

2.严格落实请假报备制度。已返泉返厦教职工尽量不再离开所在城市,如有特殊情况确需离开的,需向所在单位领导请假,返程亦须审批报备,并严格遵守属地防控要求。各单位要根据防控要求对请假人员追踪监测并向学校人事处进行日报告。

3.严格落实值班制度。疫情防控一线单位领导和人员仍然按照防控要求到场工作,其他单位要加强应急值守,确保信息畅通,遇有突发事件,要按规定及时报告并妥善处置。学校总值班电话:0595-22691947,0592-6160000;应急指挥部电话:0595-22690110,0592-6160110

4.严格遵守有关管理规定。全体师生员工应自觉遵守各级部门关于疫情防控、清明节祭扫的相关管理规定,倡导居家追思、网络祭扫、书写寄语等文明低碳祭扫方式,注意安全防护,减少出行,外出必须佩戴口罩,避免参加聚会和集体活动。

 

 

                                校长办公室

                             202041

 

 

 

公开属性:主动公开

华侨大学校长办公室                          202041日印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