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徐西鹏书记慰问华文学院备战第七届“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师生团队
2021-10-05


10月3日,校党委书记徐西鹏来到华文学院,慰问正在备战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的项目团队师生,校团委负责人陪同看望。学院领导胡培安、袁媛、邹琍琪等参加了现场慰问。

徐西鹏书记详细了解我院团队备赛第七届“互联网+”大赛总决赛情况,认真听取了团队现场路演,并与参赛师生座谈交流,有针对性地提出了指导意见。他对团队备赛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勉励大家要抓住冲刺时间做好项目辅导和打磨提升工作,结合赛事专家指导意见,努力呈现富有侨校特色和创新创业精神的高质量项目,预祝国赛中获得佳绩。

据悉,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赛总决赛将于10月12日-15日在南昌大学举办。我校共有5个项目入围全国总决赛,其中高教主赛道2项、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赛道1项、国际赛道2项,入围项目数量并列福建省第二位,这也是学校首次进入总决赛,其中华文学院团队进入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赛道。受疫情影响,福建省所有高校项目均不能到现场参加总决赛,将在校内搭设路演室,采用线上方式参加总决赛。(文:学院办公室  图:颜志伟)


1.徐西鹏书记和参赛师生合影.jpg

徐西鹏书记和参赛师生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