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华侨大学校长吴剑平与学院师生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2021-07-03


    7月1日上午,华侨大学校长吴剑平来到学院,与党员师生代表、境内外学生共同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



    与会师生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畅谈讲话精神与体会。华侨大学校长吴剑平在收看庆祝大会后,勉励留学生“刻苦学习、全面发展、砥砺成长,成为中外文明交流合作友好的使者和桥梁,共同为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创造人类更加美好的明天,作出我们应有的贡献。”

校长吴剑平与留学生一同观看庆祝大会电视直播后合影

(学院教工党员热议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大会开始前,华文学院教师代表登台合唱,献上《我的祖国》,表达对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伟大祖国深沉的情感。境内外学生也献上自主编创歌曲《世界一家》,表达学习期间对中国有了更全面的认识,中外学生在校结下“世界一家”的深厚友谊。(文:黄乌密  图:颜志伟)

(教师代表合唱《我的祖国》)

(境内外学生献上《世界一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