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我院与厦门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支队召开警校联席会议
2020-07-03

    7月2日上午,厦门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支队第五大队大队长蔡宗岩带队来我院参加本学期的“防范前置--警校联席会议”。

    胡培安院长代表学院对厦门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支队长期以来对我院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疫情期间学院的学生管理情况。袁媛副书记针对疫情期间“滞留在国内其它城市的留学生签证超期”“在国外的学生签证失效后如何再入境”等签证办理出现的新情况、新问题做了汇报。蔡宗岩大队长对我院这几年来在留学生管理教育工作上取得的进步成绩表示肯定,并解读了国家移民管理局对疫情防控期间外国人出入境的相关政策。

    会后,蔡宗岩大队长一行走访签证办事大厅及留校学生宿舍,与留校学生进行交流,了解疫情期间他们的在校学习生活情况。

    自2017年起,为加强来华留学生教育管理工作,我院与厦门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支队定期召开警校联席会议。(文字:陈森霖;图片:彭慧婷)

我院与厦门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支队召开警校联席会议

厦门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支队一行参观我院签证办事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