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我院举办2019年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会议
2019-12-26

    2019年12月24日上午,我院在华文学院龙舟池校区一号楼会议室举行党支部书记述职考核评议会。学院党委中心组成员及全体党支部书记及支委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我院党委书记纪秀生教授主持。

    纪秀生书记强调,支部作为基层组织应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提升党支部的组织力、凝聚力和战斗力。支部书记应增强党员政治意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发现问题及时总结。接着纪秀生书记提出支部书记述职的要求及考核评议表填写注意事项。

    各支部书记根据学校组织部的要求,按照个人履职情况、党支部建设情况和成效、思想政治工作情况及党支部建设存在问题和加强改进工作的思路措施四个方面进行陈述。各支部书记认真总结本年度党建工作情况,剖析支部建设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今后工作的思路及措施。

    纪秀生书记对各支部工作进行逐一点评,他指出各支部书记述职汇报实事求是、准备充分,党建工作各有亮点,改进方向有针对性,汇报取得良好的成效,通过述职为下一步工作打好基础。纪书记表示,随着国家发展及党的建设及治理卓有成效,各支部对党、对国家、对自己要更有底气、更自信,积极作为;同时,反对形式主义,整改真正落到实处;三是支部建设要结合学院特色、支部特点及服务对象作出有显示度的工作,有启发性;四要团结凝聚群众,联系群众服务群众。(文:陈明珠 图:颜志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