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华文学院各学生支部举办“践行初心,勇于担当”主题教育学习会
2019-10-25

1015日下午,华文学院各学生支部 “践行初心,勇于担当”主题教育学习会在E2-302举行,华文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研究生党支部及研究生第一党支部的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等参加会议。学院院长胡培安,副院长沈玲、邹琍琪到会指导,会议由学院党委组织员陈明珠主持。

陈明珠老师首先介绍本次主题教育学习会的重要意义,号召学生党员应提高党员意识和党员觉悟。学生党员们通过讨论发言的形式,分享学习心得,交流学习经验。入党积极分子王颖颖同学表示,她的入党“初心”是回乡服务基层人民,为此,她要做好眼前的每一件小事,担起自己的责任。

学生党员分享结束后,胡培安院长指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我们党保持先进性和纯洁性的重要手段,党员同志应该认真学习,带动群众,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环境。沈玲副院长表示,“党要管党”,党员更要管自己,作为学生,要树立远大的理想信念,更要脚踏实地,严于律己,不负党员身份。邹琍琪副院长表示,不忘初心,更重要的是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担当使命。

学生党员们深受启发,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坚定信念,不忘初心跟党走,同时牢记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文:周秀姜 图:陈明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