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华文学院召开“践行初心,务实基层党建工作”调研会
2019-10-16

    2019年10月15日,华文学院“践行初心,务实基层党建工作”调研会在厦门校区E5-304党建室举行。调研会由学院党委书记纪秀生主持,学院各支部书记、委员等参加此次会议。

    各党支部书记在针对2019年基层党建工作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活动、支部立项开展和工作亮点等情况进行了汇报,认真剖析工作中存在的主要问题,有针对性地提出了整改措施,并提出支部下一阶段的工作计划。各支部书记、委员从实际出发,就工作活动指导、活动场地建设、密切联系群众等方面对学院党委提出了恳切建议。

    学院党委书记纪秀生悉心听取了各支部对学院党委的建议,对部分建议进行了答复,提出可行性的解决办法;同时根据汇报情况进行点评,肯定各党支部各项工作的优点,指出各党支部存在的问题,并提出整改意见。纪书记要求各支部要结合学院特色,根据各支部具体情况,加强支部间的沟通合作,互相学习,联动进步,探索新型党建模式,将党建工作落到实处。最后,纪书记再次强调各支部、各党员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当担、甘于奉献,增强行动力和自信力,在自己的岗位为祖国的繁荣、发展做出应有贡献。(文图:陈明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