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对外交流
华文学院赴蒙古参加教育展提升海外影响力
2014-12-29

为拓展招生渠道,宣传办学特色,2015年4月3日至4月7日,受主办方蒙古国“中国教育中心”邀请,我院党委副书记王坚、校友会秘书长宋建英赴蒙古国首都乌兰巴托参加“届中国教育展览会”。参加本次展会的共有浙江大学、山东大学、南京大学等国内二十多所高校。

教育展期间,我院代表团通过发放500多份中英文招生简章、短期培训项目资料、学院蒙文简介、学院画册等丰富多样的材料,全方位多角度宣传学院的办学特色,有效扩大我院在蒙古国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加深了与兄弟院校的友好交流。优美的校园环境、雄厚的师资力量、优越的教学条件吸引了大批观众驻足询问,很多留学生对我院的长短期培训及攻读学位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我院参展代表向前来咨询的学生、家长详细介绍了学院的教学安排、专业设置、师资力量等情况,并耐心解答了学生和家长普遍关心的留学学费、住宿安排和校园生活等问题。展会现场,我院代表还与参展的其他院校广泛交流、沟通,为开展学生交流、科研合作进行积极的探讨。

展会结束后,王坚副书记还拜访了当地侨领、校友,并参访旅蒙华侨友谊学校。王坚副书记介绍了近年来华文教育工作取得的成果,留学生工作开展情况及学院教学特色等情况,并邀请友好院校的优秀学生来我校进行长短期学习。他表示,今后我院将会大力推进双方在各个领域的交流与合作。(文:张晓岚 图:宋建英)

(教育展览会现场)

教育展览会现场

(拜访旅蒙华侨友谊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