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对外交流
泰国泰中文化经济协会一行到访我院
2014-12-29

310日上午,泰中文化经济协会会长颇欣率泰中文化经济协会一行16人到访我院。学院领导陈旋波、纪秀生、李晓洁、胡培安、李善邦、王坚等接待了到访客人一行。学院外国政府官员中文学习班的泰国学员参加了座谈会。

陈旋波院长代表学院对到访客人一行表示欢迎,感谢泰中文化经济协会对政府官员班项目及学院教育事业的关心和支持。他指出,泰王国诗琳通公主先后两次莅临学校,并为华文学院诗琳通图书馆揭牌。外国政府官员中文学习班项目创办十年来,凝聚了泰国王室、政府、泰中文化经济协会的心血。华文学院将不断总结经验、提高办学水平,为泰王国培养更多中文人才,为中泰友谊交流做出应有贡献。

颇欣会长感谢华文学院为泰国政府官员中文学习班作出的贡献。他表示,泰中文化经济协会将继续保持与学校良好的联系,建立中泰友谊交流的桥梁。同时,颇欣会长代表泰中文化经济协会捐款22500元,用以支持诗琳通图书馆建设。

泰中文化经济协会副会长、华侨大学董事、泰国集美校友会永远名誉会长张祥盛校友表达了对母校的感恩之情,愉快地分享了50年代在华文学院(集美华侨补校)的学习生活。

泰国政府官员中文学习班班长赵鹏程代表发言,感谢泰中文化经济协会为项目提供的支持,感谢学院提供最好的学习条件。他表示,在华文学院学习和生活很愉快,学员们下决心学好中文,回报各方关怀。

座谈会结束后,到访客人一行参观了学院诗琳通图书馆并合影留念。(文:黄乌密  图:邱碧惠)

 

(座谈会现场)

(赠送纪念品)

(颇欣会长一行与泰国政府官员中文学习班学员亲切交谈)

(参观学院校园)

(参观诗琳通图书馆)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