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公告动态
关于号召全校教师为学校灾后恢复重建捐款的倡议书
2016-09-23

   摘要: 全体教师: 915日凌晨3点左右,今年第14号台风莫兰蒂肆虐厦门,一夜的山呼海啸,让我们曾经引以为傲的美丽校园道路瘫痪、树木倒伏、围墙坍塌、屋顶掀翻、玻璃破碎、通讯中断、水电俱停……我们原本祥和宁静 ...

 

全体教职员工:

    915日凌晨3点左右,今年第14号台风“莫兰蒂”肆虐厦门,一夜的山呼海啸,让我们曾经引以为傲的美丽校园道路瘫痪、树木倒伏、围墙坍塌、屋顶掀翻、玻璃破碎、通讯中断、水电俱停……我们原本祥和宁静的校园在一夜之间变得满目疮痍。据不完全统计,此次灾难给学校造成的直接经济损失已逾亿元。

    在恢复重建校园工作中,华侨大学全体师生上下一心、众志成城,让我们看到了团结的力量,感受到了爱的温暖。华侨大学在用最大的诚意与能力,为师生创造出一个台风过境后的“世外桃源”。华侨大学校友总会及时发出倡议,号召全体华大人,尽己所能,汇涓涓细流以成江海;聚绵薄之力,共助学校在灾难中前行。全球华大校友已经开始行动,纷纷向学校捐款。

    台风摧毁了树木,毁坏了建筑,但摧不垮华大师生抗灾自救、重建校园的坚强决心。当前,华侨大学正举全校之力,投入到恢复重建工作中,但创伤深重,所费甚巨,各类物资和重建资金都严重匮乏,亟需全体教职员工的支援。在此,华侨大学文明办、教育工会向全体教职员工倡议:作为华侨大学的一员,力所能及为学校灾后恢复重建奉献一份爱心,携手与共,重建美丽华大。

    期盼,全体教职员工积极行动起来,共创华大更加美好的未来!早日恢复华园的祥和与宁静!

 

华侨大学文明办

华侨大学教育工会

2016921

  

    支援方式:部门工会自行组织募捐,于930日下班前将募捐到的资金统一提交至校教育工会(可附上募捐清单并加盖公章),之后由校教育工会统一将募捐的资金全部上交至华侨大学教育基金会。校教育工会联系人:黄老师:0592-616216618959266625,林老师:0595-22693306 18959933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