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公告动态
关于组织教师参加第十一届东南亚华文教学研讨会的通知
2015-12-09
 
各位教师:
    第十届东南亚华文教学研讨会将于2016年9月23至26日在印尼日惹市举行,主办方为印尼三语学校协会,承办方为日惹市崇德三语国民学校。会议将邀请东盟十国及大陆、台港澳及其他国家和地区的华文教育界专业人士与会。研讨会的主题为“东南亚华文教育的类型、转型与质量提升”。
    为提升华侨大学的学术影响力,学校将组织华文教育研究院、华文学院相关教师参与此次会议,贾益民校长担任代表团团长。
    请有意参与此次会议的教师在2016年5月1日之前将参会论文全文提交教科办沈玲副主任,学院将组织学术委员会进行评审,确定参会人员名单,并将我院入选论文与华文教育研究院入选论文一起装订成册,分发研讨会与会代表。
    请各位老师认真撰写高质量学术论文,积极参与此次会议。参加会议的交通、食宿、会务费等相关费用由学院承担。
    特此通知!
 
 
                                                           华文学院
                                                          2015.1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