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科研 >> 科研动态
关于组织开展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教师教学体验调研”和“在校生学习体验调研”网上问卷填写工作的通知
2024-03-15

各学院:

根据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安排,近期我校将正式进入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线上评估阶段。为此,学校将于315-22日参与教育部教育质量评估中心组织开展的“教师教学体验调研”和“在校生学习体验调研”。

此次调查结果将用于生成学校《教师教学体验调研报告》和《在校生学习体验调研报告》,此两份报告是“1+3+3”报告的重要组成部分,并作为审核评估重要材料供评估专家审阅,以全面考察学校的本科教育教学和人才培养情况。

现将填写调查问卷具体要求通知如下:

一、参与调查时间

2024315-22

二、参与调查对象

(一)教师教学体验调查对象:各学院专任教师(包括辅导员)

(二)在校生学习体验调查对象:全体在校本科生

三、参与调查操作步骤

(一)教师教学体验调研

答题链接地址:http://121.37.146.136/login.aspx?acl=998&gra=280&uid=10385&code=stuno&name=华侨大学

二维码:




A95






(二)在校生学习体验调研

答题链接地址:http://121.37.146.136/login.aspx?acl=998&gra=281&uid=10385&code=stuno&name=华侨大学

二维码:









四、工作要求

(一)本次调研采取无记名方式进行,各学院要充分发动师生参与。为确保调研报告的有效度,请学院确保师生参与率达到90%以上,学生要覆盖所有年级和专业。

(二)各学院党政领导要高度重视本次调研工作,通过适当方式组织师生积极参与问卷作答,保障师生参与率,确保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的顺利推进。

(三)各学院须在322日中午前组织师生完成线上问卷作答工作。


教务处

2024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