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科研 >> 科研动态
华文教育沙龙第二十一场:王晓平 教授《关于当前对外文化传播中的若干观点的介绍和思考》
2015-11-19

华文教育沙龙第二十一场

 

题目:关于当前对外文化传播中的若干观点的介绍和思考

主讲人:王晓平  教授

主持人:胡培安  教授

时间:2015112619:00

地点:厦门校区行政研发大楼1301

 

主讲人简介:

王晓平,华文学院教授,主要研究方向为中国现当代文学和文化,在中外学术期刊发表论文八十余篇,包括英文论文二十多篇。出版有《追寻中国的“现代”:“多元变革时代”中国现代文学研究,1937-1949》(北京:中国社会科学出版社,2015),《异域新声:历史阐释学和中国现代文化研究》(厦门:厦门大学出版社,2014), Screening China in the Era of Globalization: Realism in Contemporary Chinese Cinema (Xiamen: Xiamen University Press, 2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