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集美侨校香港校友会新一届理事访问母校
2024-04-12

4月10日下午,集美侨校香港校友会新一届理事会会长宋立武、主席王钦贤等一行5人到访母校。厦门市政协港澳台侨委副主任邓飚、厦门市侨联原副主席王起鹍等陪同来校座谈交流。华文学院院长胡培安、党委书记袁媛等接待了到访校友一行。

宋立武会长代表新一届理事会感谢母校对集美侨校香港校友会的关心和支持。他表示,校友会将继续发扬优良传统,大力弘扬嘉庚精神,积极支持母校的各项事业,为母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胡培安院长对新一届理事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对第七届理事会在王钦贤主席、王伟元会长带领下,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校友活动表达了敬意,并介绍了学院近年来在教学、科研、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的成就。

双方就新一届校友会工作设想、团结服务在港校友、支持母校建设与发展等方面进行了探讨和交流。

集美侨校香港校友会是由华侨大学华文学院(原集美侨校)旅港校友组成的归侨社团组织,现有会员1300余人。2024年3月,宋立武当选为新一届会长。第八届理事会就职典礼暨成立二十周年庆典活动将于5月25日在香港举办。(文图:学院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