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泰国四色菊府Sirattana wittaya school校长一行到访我院
2018-09-12

9月10日,泰国四色菊府Sirattana wittaya school校长Mr.Tawan Soontra、副校长Mr.Thanakorn Sridara等一行3人到访我院,洽谈合作办学事宜。我院胡培安院长、沈玲副院长等接待了到访嘉宾。

胡培安院长代表学院对Tawan Soontra校长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介绍了学院办学历史、学科设置、生源情况等,重点介绍了学院开展的外国政府官员中文学习班项目,感谢Sirattana wittaya school对我院“华文星火”海外中华文化传播实践团活动的支持。他指出,华侨大学华文学院与泰国院校、华文教育机构等有良好的合作关系,愿意进一步深化双方合作交流。

Tawan Soontra 校长感谢华文学院暑期“华文星火”海外中华文化传播实践团走进Sirattana wittaya school,提升了学校学生学习汉语的热情。他表示,泰国目前十分重视汉语学习,地处泰国东北部的四色菊府汉语师资紧缺,希望学院能够给予支持。

双方就学生教学实习、“华文星火”项目开展、中文教材、汉语师资培养等进行了深入探讨。(文:黄乌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