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我院成功举办2018年华侨大学、暨南大学联合招生考试
2018-05-15

    5月12日至13日,为期两天的2018年华侨大学、暨南大学联合对港澳台、华侨、华人及外籍学生招生考试(简称“两校联招”)分别在广州、厦门、香港、澳门四地举行,主考场设在暨南大学,厦门考场设在华侨大学华文学院。

    据悉共有来自阿根廷、美国、加拿大等20余个国家及港澳台地区的3537名考生报名参加今年的两校联招考试。厦门考场考生人数为340人。分别参加语文、数学、英语以及2-3门选考科目的考试。

    考试前,我校招生处主持召开考务协调会。11日,厦门考点主考官,暨南大学外语学院党政办主任余广庆会同我校招生处对全体监考及考务工作人员进行考前培训,要求工作人员精心组织,周密安排,严明纪律,并对监考注意事项、试卷保密、考场设施等提出了严格要求,以确保考试万无一失。

    考试中,我校招生处洪雪辉处长、校纪检监察室钟炎生副主任、我院沈玲副院长等领导以及上述部门工作人员对考务工作进行了细致指导并参加巡考工作;各考室监考人员认真负责,考生遵守考场纪律,整个考试过程紧张有序,各科考试均顺利完成。(文:张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