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柬埔寨华裔青少年“闽南文化寻根之旅”夏令营闭营式顺利举办
2014-08-19

818日下午,柬埔寨华裔青少年“闽南文化寻根之旅”夏令营闭营式在华文学院顺利举办。厦门市归国华侨联合会文化联络部部长林太原,华文学院培训部主任李金钞等出席了闭营式,为每位营员颁发结业证书。

林太原部长表达了对柬埔寨青少年们的问候,他表示,这个夏令营活动很有意义,以后争取继续举办,让更多的柬埔寨华裔青少年可以来中国,来福建看看、走走,感受一下祖籍国的发展变化,不要忘记自己的根。

李金钞主任和营员们一起回顾了10天的旅程,闽南的风景、文化给营员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他希望柬埔寨营员们今后有机会再次来华文学院深造。

夏令营领队郭安庭老师在发言中表示,营员们在这次活动中很有收获,希望今后有机会再次来到中国。营员代表吴姗儒感触颇多,祖籍地就是福建泉州的她亲眼目睹了福建的发展变化,为祖籍国感到骄傲。

本次夏令营活动于810日正式开营,来自柬埔寨的华裔青少年营员学习中华才艺、开展寻根谒祖、游览风景名胜,深入领略了中华文化。


(林太原部长、李金钞主任为营员们颁发结业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