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我院承办2014年柬埔寨华裔青少年“闽南文化寻根之旅”夏令营
2014-08-12

810日下午,由厦门市归国华侨联合会主办,柬埔寨王国福建商会与华侨大学华文学院协办的2014年柬埔寨华裔青少年闽南文化寻根之旅夏令营开营仪式在华侨大学华文学院顺利举行。
    厦门市归国华侨联合会主席王德贤、副主席洪春凤,柬埔寨华裔青少年寻根夏令营团代表——柬埔寨王国福建商会会长刘雷立,华侨大学华文学院院长陈旋波、培训部主任李金钞等出席了开营仪式,并进行授旗仪式。
    华文学院陈旋波院长致辞,对柬埔寨青少年营员们到来表示欢迎。厦门市归国华侨联合会副主席洪春凤与柬埔寨王国福建商会会长刘雷立分别做了讲话,表达了对营员们的亲切关怀,期盼夏令营能够圆满完成。
    本次夏令营由我院承担培训任务。在为期12天的时间里,22名来自柬埔寨的营员们将学习中华文化、手工剪纸、中国武术、中国国画等中华才艺;并将游览集美鳌园、嘉庚纪念馆、厦门鼓浪屿、南靖土楼等福建风景名胜,赴泉州开元寺,闽台缘博物馆等参观考察。(图文:沈明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