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2014年华文学院海外华裔青少年“中国寻根之旅”夏令营——清新福建营闭营式暨汇报演出圆满举办
2014-07-23

 7月18日晚,2014年华文学院海外华裔青少年“中国寻根之旅”夏令营——清新福建营闭营式暨汇报演出在华文学院综合楼三楼成功举办。华文学院院长陈旋波、培训部主任李金钞等出席闭营式。

闭营式上,陈旋波院长、夏令营领队王雯雯老师先后致辞。双方互赠纪念品,并为全体学生颁发了结业证书。学生代表曾曼琪汇报了在华文学院15天来的学习和生活情况,感谢意大利金龙学校和华文学院周到的安排。

随后,一首《北京欢迎你》拉开了汇报演出的帷幕。歌曲《七秒钟的记忆》、《Everything has changed》温馨动人,音乐剧“心在一起”抒发了营员们内心感情,《五步拳》、《少林拳》表演颇具架势和威力,令在场观众精神为之一震。营员们还现场展示了书法、国画及手工剪纸等中华才艺,在场观众掌声不断。

本次夏令营活动于7月6日开营,由国务院侨务办公室主办,福建省人民政府侨务办公室承办,华侨大学华文学院协办。44名来自意大利金龙学校的青少年营员学习中华才艺、开展寻根谒祖、游览风景名胜,深入领略了中华文化。(文图:培训部)

 

(互赠纪念品)

 

(闭营式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