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关于举办2015年教职工中国象棋比赛通知
2015-05-11

华侨大学工会委员会文件

 

 

 

 

关于举办2015年教职工中国象棋比赛通知

 

各部门工会:

为了贯彻落实全民健身计划,活跃校园文化生活,增进教职工身心健康,加强两校区教职工之间交流,推动我校教职工中国象棋活动的开展。经研究,决定由校工会主办、校中国象棋协会承办教职工中国象棋比赛。现将比赛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赛对象:华侨大学教职工

二、比赛形式:个人赛

三、比赛时间:5月15日晚上(19:30开始)

5月16日全天(8:20开始)

5月17日全天(8:20开始)

四、比赛地点:校工会(泉州校区楠芬楼二楼多功能厅)

五、比赛规则:

1. 根据报名人数和99版中国象棋竞赛规则,由校中国象棋协会制定具体比赛方法,5月8日晚上赛前公布。
   2.
采用抽签组合的形式进行比赛。在5月8日晚上赛前组织抽签,对无故迟到15分钟以上者按弃权处理。
   3.
为了提高比赛效率,采用双方计时办法,计时时间视报名人数而定。
   4.
参赛选手应文明参赛,自觉遵守棋规,遇疑难局面,由裁判组裁定。
六、报名方式:在校工会网站进行在线报名,网址http://gh.hqu.edu.cn/plugin.php?id=acts:view&aid=15(用户名:本人工号,密码:本人身份证后四位)。报名过程中如遇问题请联系校工会林老师,电话:0595-22693306。报名时间截止5月15日(周五)下午下班前。
七、温馨提醒:为保证此次比赛顺利完成,请报名参赛者无特殊情况不要中途退出比赛,以免影响比赛成绩的统计。

 




                            教  
                            2015
年5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