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我院赴印尼参加2018赴华留学展
2018-03-29

    3月24日-25日,印尼2018赴华留学展在印尼棉兰和雅加达举行,来自中国的华侨大学、北京交通大学、西安交通大学、南开大学、华东师范大学、上海师范大学、暨南大学等15所知名高校参加了教育展。

    本次教育展上,我院通过现场宣讲、分发宣传材料、面对面咨询等形式介绍华侨大学及华文学院的招生政策、奖助学金情况,以及我院多年以来在对留学生,特别是印尼留学生进行教育、培养、支持方面的投入和成果,并邀请校友现身说法,吸引了大量学生及家长前来咨询,其中近200人登记了邮件信息希望进一步了解或有报名意向。有多位家长表示其本人是华侨大学毕业生,因此特地将自己亲友子弟带来报名。

    参展期间,华侨大学雅加达校友会会长刘新华、秘书长刘桂杉等专程前来展位慰问关心,协助开展宣传;华侨大学的校友同时也是本次留学展主办方智民学院校长陈玉兰博士、副校长黄鸿雁及其他多位专程赶来的校友现场协助翻译、介绍学校情况,协助开展宣传工作,展现了广大校友真诚、热情的风采,深受好评。(文:张鹭 图:胡颖杰)

(参展高校及主办方合影)

(棉兰展位接受咨询)

(雅加达展位接受咨询)

(雅加达展位工作人员暨校友老师合影)

(我校代表与前来关心的雅加达校友会主席刘新华展会主办方智民学院院长陈玉兰博士及多位校友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