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我院开展新学期学风建设督导工作
2018-03-06

    3月5日上午,“尚学·蔚然成风”学风建设督导工作在我院两校区同步展开。沈玲副院长、袁媛副书记及教学办、学工办相关老师在两校区进行了巡查,对学生的上课出勤率、课堂纪律等方面进行了全方位的监督检查。

   新学期伊始,我院各班级教学工作井然有序的开展,任课教师均能提前到教室进行课前准备,大部分学生能够及时返校投入学习。其中,预科及华文教育专业学生出勤情况良好,汉语言专业各班级大部分学生能够按时出勤,2018级春季新生将在近两天内完成报道手续陆续到达班级学习。对于个别同学出现的迟到、缺勤情况,督察小组进行了批评教育,在班级中进一步强调了出勤纪律。

   2017-2018学年是学风建设年,为营造华文“乐学、勤学、善学、活学、恒学”的学习氛围,积极培育优良学风,我院启动了“尚学·蔚然成风”学风建设专项工作,多管齐下共创优良学风。系列活动在全院范围内取得了显著的成效,获得了厦门晚报等校外媒体的关注和报道。(图文:学工办)

     

(学风督导小组开展巡查工作)

(华文教育专业学生课堂)

(汉语言专业学生课堂)

(华文教育专业学生课堂)

(预科专业学生课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