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西班牙马德里远程教育大学一行到访我院
2017-06-16

6月14日,西班牙马德里远程教育大学(UDIMA)校长Arturo和西班牙胡安卡洛斯国王大学Felipe教授一行,在校国际交流合作处赵新城处长陪同下莅院访问。学院党委书记纪秀生及院办、招生办等相关部门人员参加座谈。

纪秀生书记介绍了华文学院的办学历史、学科设置、师资队伍、生源情况及品牌项目办学情况。纪书记表示,华文学院现有在校留学生近1200名,来自46个国家和地区,留学生主要来自东南亚地区。 他希望以此次访问交流为契机,与马德里远程教育大学加强交流合作,进一步拓展学院在欧洲的办学空间。

Arturo校长介绍了学校的整体概况和办学宗旨。双方就专业建设、海外招生、学生联合培养以及合作前景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后,来宾一同参观校园。

据了解,马德里远程教育大学是西班牙最大的私立远程教育大学,目前在校生约一万人,其本科、硕士和博士课程和学历受西班牙教育部认可。(文:李玫 图:邱碧惠)

(双方座谈)

(来访客人参观我院校史馆)

(宾主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