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李志强教授应邀来院作“两学一做”专题教育讲座
2016-06-16

 

    6月14日下午,华文学院组织全院党员深入开展“两学一做”专题学习教育,华侨大学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李志强教授应邀来院作《坚持共享发展新理念,提高人民群众获得感》报告。讲座由华文学院党委书记纪秀生主持。
    李志强教授从十八届五中全会提出的五大发展理念“创新、协调、绿色、开发、共享”出发,解析了五大发展理念的内涵与关系,重点解读了共享发展对于增进人民福祉、提高人民群众获得感的意义。李志强教授强调,“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面向全体党员开展经常性学习教育,着力解决党员理想信念模糊动摇、党员宗旨观念淡薄、道德行为不端等五大问题。
    纪秀生书记表示,李志强教授深入解读了十八届五中全会会议精神,有助于我们进一步理解中央的发展理念,希望全体党员主动学习党章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做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的合格党员。
    华文学院党委部署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各支部还结合岗位特点,深入开展了学习活动。党员们表示,通过重温党章、学习习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增强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文:黄乌密 图:邱碧惠)

(李志强教授作报告)

(纪秀生书记主持会议)

(报告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