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栏 >> 招标采购 >> 招标公告
厦门中实-公开招标-2022-ZS3444(HDCG20221222)-华文学院视频会议及研讨室设备与服务采购-采购公告
2022-12-01

项目概况

华文学院视频会议及研讨室设备与服务采购 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厦门市湖滨南路57号金源大厦18楼服务台获取招标文件,并于2022年12月22日 09点00分(北京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2022-ZS3444(HDCG20221222)

项目名称:华文学院视频会议及研讨室设备与服务采购

预算金额:34.9880000 万元(人民币)

最高限价(如有):34.9880000 万元(人民币)

采购需求:

采购包

品目号

标的名称

数量

1-1

华文学院视频会议及研讨室设备与服务采购

1项

说明:本项目为一个完整的采购包,投标人应对采购包内所有品目号内容进行完整响应。其他详见招标文件。

合同履行期限:-

本项目( 不接受  )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

(1)本项目系非专门面向中小企业政府采购项目:执行政府采购促进中小企业政策优惠(含监狱企业、残疾人福利性单位政策优惠);

(2)节能产品、环境标志产品政府采购政策优惠。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1.投标人应当具备《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第一款规定的基本条件,并提供下列证明材料:1.1法人或者其他组织的营业执照等证明文件,自然人的身份证明;投标人是法人或者其他组织的应提供营业执照等证明文件;投标人是自然人的应提供有效的自然人身份证明。1.2财务状况报告,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相关材料;投标人是法人的,应提供上一年度或近期的财务状况报告;或提供银行出具的资信证明;或提供专业担保机构出具的投标担保函。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证明材料主要是供应商缴纳相应税收(如增值税、营业税或企业所得税等)的凭据,缴纳社会保险的凭据(专用收据或社会保险缴纳清单)。依法免税或不需要缴纳社会保障资金的供应商,应提供相应文件证明其依法免税或不需要缴纳社会保障资金。说明:因疫情影响享受缓缴或免缴社保资金、税款的企业,无法提供相关社保、税收缴纳证明材料的,提供有关情况说明视同社保、税收缴纳证明材料提交完整。1.3具备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的证明材料(可以提供证书、承诺书等);1.4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3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或者在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3年内因违法经营被禁止在一定期限内参加政府采购活动,期限已届满);1.5具备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的证明材料。2.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3.投标人代表若不是法定代表人,则必须提供法定代表人对投标人代表的授权书原件及投标人代表的身份证正反面复印件。4.在资格审查时,代理机构将通过中国政府采购网(http://www.ccgp.gov.cn)、“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等渠道全面查询投标人截止开标当日前3年内的信用及违法记录。对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3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有重大违法记录的供应商,投标无效(“重大违法记录”指供应商因违法经营受到刑事处罚或者责令停产停业、吊销许可证或者执照、较大数额罚款等行政处罚,例如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黑名单),受到政府采购行政处罚或者存在行贿犯罪记录,且相关信用惩戒期限未满,以及其他不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条件的。联合体成员存在重大违法记录的,视同联合体存在重大违法记录)。

三、获取招标文件

时间:2022年12月01日  至 2022年12月16日,每天上午8:00至12:00,下午14:30至17:3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地点:厦门市湖滨南路57号金源大厦18楼服务台

方式:(1)时间:即日起至2022年12月16日(节假日除外); (2)地点:厦门市湖滨南路57号金源大厦18楼; (3)获取方式:现场购买或邮寄购买,若采用邮寄购买方式,则另加50元邮寄费及手续费; (4)购买采购文件联系方式: 联系人:叶小姐/李小姐,电话:0592-2202255、2207755 报名邮箱:2841517676@qq.com 传真:0592-2212277、2231155

售价:¥100.0 元,本公告包含的招标文件售价总和

四、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地点

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2022年12月22日 09点00分(北京时间)

开标时间:2022年12月22日 09点00分(北京时间)

地点:厦门市湖滨南路57号金源大厦18楼1816开标厅

五、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六、其他补充事宜

(1)供应商应购买采购文件,否则,不具备参加本项目采购活动的资格。采购文件售后不退, 参加采购活动的资格不能转让。
(2)标书费、邮寄费及手续费缴交账户
收款人户名:厦门市中实采购招标有限公司
银行账号:3510 1583 0010 5250 6037
开户银行:建设银行厦门禾祥支行
(3)采用邮寄购买采购文件的,供应商应将已填写相关内容的《标书获取联系表》发至邮箱2841517676@qq.com,并致电叶小姐/叶小姐0592-2202255/2207755确认是否收到《标书获取联系表》、标书费、邮寄费及手续费,采购文件以纸质版内容为准,电子版采购文件仅供参考。
(4)若为第二次及以后的采购,前次已购买采购文件的供应商仍应重新购买采购文件。

七、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华侨大学华文学院     

地址:厦门市集美区嘉庚路8号        

联系方式:吴老师/0592-6068013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 称:厦门市中实采购招标有限公司            

地 址:厦门市湖滨南路57号金源大厦18楼            

联系方式:电话:0592-2202255、2207755(总机) 传真:0592-2212277、2231155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罗工

电 话:  0592-22978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