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再强调、再部署,我院召开疫情防控专班工作会
2022-11-30

11月29日,结合当前疫情防控严峻复杂形势和相关通告要求,我院召开疫情防控专班会议。学院党委书记袁媛主持会议,党政班子全体成员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上级关于学校疫情防控和校园安全稳定工作的相关精神,并对当前校园疫情防控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强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加强教育引导,压实师生个人责任,精准落实各项疫情防控工作措施;二是加强校门管理,根据疫情发展形势和防疫要求,加强疫情输入校园风险研判,重点加强餐厅、保卫、社区管理人员等人员流动管理,最大限制控制进校人员流动;三是做好应急预案,做好防疫物资、生活物资等保障,加强监督管理;四是注重人文关怀,了解师生的具体困难诉求,解决问题,把人文关怀工作做实做细。

华文学院疫情防控工作专班成员参加会议,与会人员就后勤保障服务、校园安全管理、应急处置等情况进行交流并做进一步优化,坚决筑牢疫情防控线。(文图:学院办公室)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