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2022年泰国政府官员中文学习班毕业宴会在泰举行
2022-08-29

8月27日晚,由泰中文化经济协会、华侨大学和华侨大学泰国官员校友联谊会联合组织的“2022年泰国政府官员中文学习班毕业宴会”在泰国举行。中华人民共和国驻泰王国特命全权大使韩志强,泰中文化经济协会副会长兼协会教育委员会主席尼空,以及来自泰国国防部、皇家警察、移民局、工信部、财政部、社会发展和人类安全部等的官员出席毕业宴会。我校党委书记徐西鹏录制视频表达对学员们的祝福。

韩志强对学员们顺利完成学业表示祝贺,他指出,泰国政府官员中文学习班项目为促进中泰两国政府和人民的友谊作出了重要的贡献,中国驻泰大使馆将继续全力支持该项目。

尼空代表泰中文化经济协会感谢中国政府、华侨大学对该项目的重视,希望学员们用所学知识更好地在工作岗位上发挥作用,促进泰中两国交流。

徐西鹏代表华侨大学感谢泰中文化经济协会长期以来对项目的关心和支持,对学员们致以毕业祝福。他指出,本届学习班首次实现全程线上学习,学员们克服工作和生活中的重重困难,表现出来的良好学风和不断求索的精神得到老师们和各位领导的高度肯定和广泛认同。期待大家今后常到中国来,更加深入地了解真实可爱的中国,也常回母校走走,看看亲切的老师和美丽的校园。

据悉,2022年泰国政府官员中文学习班成员为华侨大学第十六届外国政府官员中文学习班泰国学员。16年来,该项目已有921人次泰国政府官员学成结业,毕业的学员已成为文明互鉴、民心相通的友好使者,为中泰经济社会发展贡献了重要力量。(文图:学院办公室)

韩志强致辞

徐西鹏通过视频致以毕业祝福

学员们主持毕业晚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