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华文学院召开2022年迎新及军训工作协调会
2022-08-30

8月30日上午,华文学院在2号楼会议室召开2022年迎新及军训工作协调会。学院党委书记袁媛出席会议,副院长邹琍琪、潘夏星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袁媛书记强调,当前疫情形势呈现多点高发态势,新生报到任务艰巨。各部门要高度重视、认真细致做好各项准备工作,并提出五点要求:一是新生底数清楚,精确掌握学生动态,严格排查,确定报到人数;二是报到流程顺畅,优化新生报到流程和手续,提高报到效率;三是后勤保障到位,提前谋划、细化举措,满足新生到校学习生活需求,确保校园安全有序;四是管理科学规范,统筹协调新生报到后各项工作,降低校园疫情传播风险;五是疫情防控无小事,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严格抓紧抓实抓细疫情防控,织密扎牢校园疫情防控网。

会上,参会的各部门负责人针对迎新工作方案进行深入探讨,并提出了具体建议。(文图:学院办公室)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