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我院召开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
2022-03-14

314日上午,我院召开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传达属地及学校疫情防控最新要求。会议对照全省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会议要求重点抓好的十个方面,结合学院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部署再抓实再推进。学院疫情防控专班相关人员与会。

本次会议重点就校门管理、师生员工管理、应急处置机制、防疫物资保障等方面进行梳理,严格落实学院宿舍、教室、图书馆,食堂、超市、快递接收点等校内重点场所疫情防控要求,从源头上做好风险管控和隐患排查。会议要求,及时更新学院疫情防控工作预案,确保疫情防控应急机制,始终处于高效有序运行的状态,能够及时有效应对突发情况,提升疫情防控能力和水平。

会上,大家根据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的复杂情况,对存在的问题进行探讨与交流,及时调整,全面堵塞漏洞,全力维护校园安全和保障师生健康,同心协力筑牢疫情防控网。(文图:学院办公室)

(疫情防控视频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