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我院召开期初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2022-02-24

2月23日下午,我院在龙舟池校区1号楼会议室召开2022年春季学期疫情防控工作会议,传达学校疫情防控最新要求,部署开学初学院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袁媛主持,学院疫情防控专班相关人员与会。

袁媛书记传达了学校会议有关精神及要求,强调开学初学院疫情防控面临着严峻的挑战,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的头等大事来抓,严格落实各项防控要求,全力维护校园安全和保障师生健康。

学院疫情防控专班组成员对重点地区人员摸排、后勤保障服务、校园安全管理、应急处置等情况进行交流。随后,工作专班成员就大规模人群核酸检测进行桌面推演,针对各环节中存在的问题,作进一步调整和优化。

据悉,学院严格做好春季学期师生返校疫情防控工作,筑牢疫情防控网。开学前,集美区防控办、文教区管委会、食安办及相关街道有关负责人到我院督导检查开学前疫情防控准备工作,深入检查相关场所,为学院安全、顺利开学提出指导性意见。(文图:林青霞)

(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