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我院召开校园安全与稳定工作会议
2021-11-16

11月15日上午,我院在龙舟池校区1号楼会议室召开校园安全与稳定工作会议。袁媛书记、胡培安院长、邹琍琪副院长、潘夏星副院长、谢伟副院长,学院各系部和相关部门人员与会。会议由袁媛书记主持。

会上,袁媛书记传达学校关于校园安全稳定工作的有关要求,结合学院的实际情况,对我院校园安全与稳定工作作出针对性部署,要求各部门思想认识要到位,贯彻落实校园安全稳定工作的有关要求;安全隐患整治工作要到位,加大安全隐患排查力度,落实隐患整改。

胡培安院长强调疫情常态化形势下校园安全的新特点,要求各部门通力合作,加强联动,共同打造和谐、平安、温暖的校园环境;鼓励各系部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呵护学生个性,倡导学生自我实现。

学院高度重视校园安全稳定工作,始终把安全工作放在首要位置,多次召开安全工作专题会议和开展安全演练活动,提高全体师生的安全意识,多措并举,多管齐下,牢牢构筑校园安全防线,使安全管理工作更加精细化、规范化和科学化。(文图:林青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