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华文学院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专题推进会
2021-09-20

    9月19日至20日,华文学院先后召开两场疫情防控专题视频会议,布置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由华文学院院长胡培安主持,学院全体院领导、行政人员、辅导员及住校内的社区管理员、餐厅、绿化、保安等一线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袁媛书记首先传达了学校关于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通报了近期疫情防控形势,要求各部门聚焦学校疫情防控责任相关职能部门,对标对表,紧盯疫情防控关键环节、重要时间节点、人员聚集和流动重点场所,不漏一处、不漏一人。党员同志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下沉到各个关口一线,为学院疫情防控工作保驾护航;教职工要做到讲纪律、有担当、善于发现问题并调动各方力量解决问题。

    胡培安院长对学院贯彻落实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总体部署,他强调,要认清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的严峻性,提高疫情防控力度。全体教职工应及时了解学校相关疫情防控文件精神,以身作则,做好个人防护。要切实组织好线上教学,关心学生在校学习、生活困难,做好后勤保障,及时解决师生后顾之忧。

    学院分管教学、学生工作、后勤等院领导分别就各自分管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要求学院各部门应坚持人物同防,认真落实防疫工作每一个环节,确保校园疫情安全可控。 (文:林青霞 图:综合供图

(召开疫情防控专题视频会议)

(严格做好教室消杀工作)

(学生在自习室有序就坐,专心学习)


(餐厅加强用餐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