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我院机关第二党支部与德化下玲村党支部签署支部共建协议
2021-06-28

    6月26日,我院党委机关第二党支部赴德化下玲村参观考察、慰问当地留守老人,并与该村党支部签署支部共建协议。泉州市德化县葛坑镇镇长林建兴、下玲村党支部书记黄思甜等主要村镇领导,我院各支部部分支委共同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下玲村党支部书记黄思甜同志做下玲村脱贫攻坚纪实的报告;参会党员深入体会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关于建设美丽乡村的伟大战略布局,学习下玲村党支部在脱贫攻坚战发挥战斗堡垒作用的精神。双方在促进党建、争先创优和发挥党支部攻坚克难作用方面交流经验,互相学习。我院机关第二党支部的党员和部分教职工还向下玲村关爱老年人基金捐赠现金共计3000元。

    据了解,德化县葛坑镇下玲村,曾经是福建省确定的建档立卡扶贫开发重点贫困村。我院机关第二支部党员吴东兴于2017年底选派赴为福建省第五批驻村扶贫干部,到该村任第一书记。任职期间,吴东兴同志带领村党支部兢兢业业做奉献,战疫情,乡村面貌焕然一新,建档立卡贫困户全部脱贫。(文:张鹭 图:颜志伟)

(听取下玲村党支部书记黄思甜做报告)

(支部签订共建协议)


(参加活动党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