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我院举办2021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动员会
2021-01-05

    2020年12月28日,华文学院、文学院、华文教育研究院共同举办的2021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动员会在华侨大学行政研发大楼A1306云教育技术实验室举行。华文学院胡建刚副院长、文学院胡斌彬副院长以及来自3个学院的20多位拟申报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的教师参加了动员会。胡建刚副院长主持了申报动员会。

    本次动员会特邀厦门大学李无未教授作了题为“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与立项问题”的专题讲座。李无未教授主持并完成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1项、国家社科基金重点项目1项、国家社科基金一般项目2项。现主持国家社科基金重点项目一项,具有国家社科基金申报和主持研究的丰富经验。在讲座中,李无未教授着重从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的层级分类、类型、项目申报书的撰写及申报所要注意的具体问题等角度出发,突出最新国家需求导向,结合成功案例分析,全面、深入、系统地讲解了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的重点与需要注意的相关问题。在互动交流环节,与会教师发言踊跃,大家就选题确定、研究团队组建、管理服务单位支持途径等问题积极向李无未教授请益。

    胡建刚副院长作了学院2021年国社科项目申报动员。他充分肯定了李无未教授的讲座对老师们申报本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的重要指导意义,并表示学院高度重视本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工作,将在申报的各个环节为老师们提供力所能及的支持与帮助。(文图:郑伊文)


(李无未教授作报告)

(胡建刚副院长主持申报动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