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学年 新气象 华文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
2020-10-14

      10月13日下午,华文学院院长、党委副书记胡培安教授主持召开华文学院全体教职工大会,华侨大学副校长曾路教授出席会议。

      曾路副校长宣读了学校党委关于华文学院新一届领导干部任免文件,宣布了新班子分工安排并作重要讲话。曾路高度肯定了上一届班子成员纪秀生书记、沈玲副院长为学院做出的贡献和取得的成绩,表示敬意和感谢。希望新班子团结协作、砥砺前行,新时期有新目标,以新的姿态做出新的成绩,并对新班子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团结向上;二是要厘清思路,科学制定发展战略;三要开拓创新,培育新成果;四要面对机遇与挑战,发挥学院特色和优势。

      曾路强调,学校高度重视华文教育工作,在新的历史时期,希望华文学院凝聚全体教职工、学院班子、广大校友智慧,举全院之力,为学校“侨校+名校”发展战略贡献力量。

      学院新提任领导党委书记袁媛、副院长潘夏星分别发言。袁媛书记表示坚决拥护学校的决定,在今后的工作中坚决做到对党忠诚、勇于担当、团结协作和严格自律,将努力勤勉工作,不辱使命、不负重托。潘夏星副院长感谢组织及同事的信任与支持,将在新的领域虚心向前辈学习,不断开拓进取,为学院、学校的工作更加出彩而努力。

      纪秀生书记发表离任感言,他表示年轻干部的加入为学院新班子增添了新活力,对未来的华文教育事业发展充满了信心。感谢学校领导的指导和学院班子、师生八年来的支持和帮助,相信新班子一定会以“最后一棒”的精神和能力,把华文学院建设得更好。

      院长、党委副书记胡培安代表新班子发言,他感谢学校对华文学院的重视和信任,感谢全体教职工对班子的信任和支持,感谢上一届领导班子纪秀生书记、沈玲副院长为学院做出的贡献。新班子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继续丰富传统品牌项目价值、创新挖掘新品牌,探索“云校区”新的办学模式,扩大办学规模,不辜负老师们和学校的信任。(文:黄乌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