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华文学院举办“华大云课堂”第六期云培训
2020-10-11

     为弘扬儒家思想,继续助力海外华文教师在疫情期间“停课不停学”“停课不停教”,提高华文教师中华传统文化素养,华文学院举办“华大云课堂”第六期云培训。

      第六期云培训共三讲,由华文学院李晓洁副教授主讲“中国文化之思想文化”,第一讲“儒家思想——孔子”已于9月26日举办,第二讲“儒家思想——孟子”10月10日举办,第三讲“儒家思想——荀子”将于10月17日进行。

      华文学院将继续举办第七期“华大云课堂”培训。

      “华大云课堂”由华侨大学和泰国华文教师公会联合主办,华侨大学华文学院承办,泰华通讯记者协会提供媒体支持,泰华通讯社提供技术支持,通过钉钉和Facebook面向全泰国华文教师进行直播。 “华大云课堂”的系列线上培训已经举办六期,共22讲,直播课受到广泛好评和普遍关注,引发了海外华文教师线上培训学习的热潮,在海内外产生了深远的影响。(文图:教科办)



(李晓洁老师讲授儒家思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