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华文学院部署开展2020级新生报到工作
2020-09-18

    2020级新生报到在即,9月18日下午,我院院长胡培安、党委书记袁媛、副院长邹琍琪等率队检查学院各迎新点准备情况。

    在学院大门口,院领导查看了入校通道、身份核验、体温检测、行李消杀等区域;在新生办理报到处,了解不同专业学生办理报到手续流程;重点走访了教学楼、图书馆、学生宿舍等场所,检查校园卫生绿化情况。

    胡培安院长对各部门的准备工作表示肯定,提醒教职工思想上要高度重视,继续做好疫情常态化情况下的新生报到工作,全力保障校园师生安全和健康。

    据悉,2020级新生将于9月20日来院报到,为确保迎新工作有序开展,9月15日,学院还专门召开了迎新工作会议,学院各部门负责人与会。会议就迎新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就学费缴交、住宿安排等靠前安排,确保做实做细各项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文图:黄乌密 )


(迎新工作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