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华文学院开启“华大云课堂”第二期云培训
2020-06-18

    “谢谢老师,辛苦了!”“又重温了一下中国历史文化历程,感谢李教授!”“中国传统文化高深”“李教授讲课非常动听”。6月13日,“华大云课堂”第二期第一次培训课结束后,学员纷纷在钉钉留言。

  “华大云课堂”第二期的培训主题是中国思想文化,由我院李晓洁副教授担任主讲教师。在6月13日第一次培训课上,李晓洁老师用生动形象又深入浅出的语言向泰国华文老师讲解了百家争鸣、儒学思想等内容。两个小时的“华大云课堂”吸引了众多泰国华文教师观看。

  6月20日和27日李晓洁副教授将继续为学员讲解道家思想。

  据悉,“华大云课堂”由华侨大学和泰国华文教师公会联合主办,华侨大学华文学院承办,泰华通讯记者协会提供媒体支持,泰华通讯社提供技术支持,通过钉钉和Facebook面向全泰国华文教师进行直播。第一期培训课程已于5月顺利结束,活动在海内外产生了深远的影响。(文图:教科办)

(学员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