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欢迎回家| 走访慰问送关怀,情系学生暖人心——华文学院走访慰问返校毕业生
2020-06-15

    为做好学生返校后疫情防控工作,表达学院对毕业生的祝福与期冀,6月14日下午5点,华文学院胡培安院长、纪秀生书记、胡建刚副院长、沈玲副院长、袁媛副书记及学工办辅导员一行来到学生宿舍走访慰问返校毕业生。

    “欢迎回家”“这是学院为大家准备的爱心礼包”“回来后有需要帮助的,可以随时和我们反馈”“回来后不要随意出校门,要继续做好防护措施”“今年受疫情影响比较大,大家要先就业再择业”,在走访过程中,学院老师与学生亲切交谈,句句深情,详细了解他们在疫情期间遇到的困难、升学及求职就业情况,了解学生宿舍卫生、消毒和通风情况。

    学院老师对大家全力配合和支持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表示感谢,并嘱咐大家珍惜当下的校园时光,仔细核对离校注意事项,鼓励大家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迎接人生新的阶段,并为每一个返校毕业生送上学院特制的纪念手提袋、消毒湿巾、水果、蛋糕等慰问品。

    见到熟悉的领导、老师来看望自己,同学们都倍感亲切,2017级硕士研究生苏小迪表示,“学院太温暖了,给大家带来满满的关爱,真是特别感动。”同学们也对学校、学院的精心安排深表谢意,表示会牢记老师的嘱托,认真配合学校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工作,珍惜毕业前返校的美好时光。(文:陈森霖;图:郑星有、龚思怡

(学院领导走访学生宿舍,慰问返校毕业生)

(学院领导为毕业生送去慰问品)

(学院领导为毕业生送去慰问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