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汉语国际教育系举办“菲律宾华裔青少年学中文华夏令营”教学实习动员会
2019-12-16

    日前,我院汉语国际教育系召开2018级学生专业实习和2020春季的“菲律宾华裔青少年学中文华夏令营”教学实习动员会。

在此次动员会上,汉语国际教育系季安锋主任,培训部李金钞主任和庄怡红老师分别向学生介绍了专业实习、菲华夏令营活动的流程安排和注意事项,并对学生提出了相关要求。

    汉语国际教育系一向重视提高学生的实践能力、教学技能和组织管理能力。针对专业实习培训,系部将选派富有经验的指导老师分组指导学生写教案和传授讲课技能。经过实践训练后,经大组试讲,最终选择部分优秀学生承担2020年3月至5月间 “菲律宾华裔青少年学中文夏令营”的教学实习任务。

    “菲律宾华裔青少年学中文夏令营”是由菲律宾华人领袖陈永栽先生及菲律宾华教中心资助,由省侨联、统战部等单位主办,华侨大学及其他学校承办的大型华文学习实践与中华文化体验活动。至2019年,学院已连续19年成功举办“菲律宾华裔青少年学中文夏令营”活动,活动获得了广泛好评,已成为著名的品牌项目。(图文:汉语国际教育系)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