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我院王晓平教授英文专著在厦门大学出版社出版
2019-05-23

    近日,我院王晓平教授在在厦门大学出版社出版了英文学术专著China’s Avant-Garde Cinema: Studies of Chinese Art Films since the 1990s。该著作精选分析中国1990年代以来新生代导演制作的10部在国内外公开发行放映的先锋艺术电影,从文学批评和文化研究的角度进行历史性的文化政治阐释,由此揭示了这些艺术影像所呈现的时代纪录和历史影像。

     这本专著是王晓平教授继2015年在厦大出版社出版Screening China in the Era of Globalization: Realism in Contemporary Chinese Cinema一书分析当代中国新生代电影中的现实主义艺术后,再次出版的一部研究著作。它的出版,将有利于国内学界了解对于中国第六代导演电影作品研究的国际学界的最新成果。(图文:教科办)